那可笑的保钓爱国主义

/ 12评 / 0

保钓事件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我对这件事的了解也仅仅只是停留在来自qq右下角的那几个消息弹窗上和偶尔看电视新闻的报道程度,并没有去深入了解,所以下面的言论如有不妥的地方还望各位包涵原谅。
钓鱼岛领土主权问题一直很多年了,但到现在仍然老样子,政府交涉那边一直不咸不淡,不过在这次国人登上钓鱼岛之后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各省人民保钓呼声不断,好几个城市都有人上街游行以示对收复钓鱼岛的决心。而且听说好多保钓热情高涨人士已经开始抵制日货,不过方法是我前所谓见的:跑去把日本产的车给砸了,而且这车还是别人的,不是他自己的,我心想这些所谓的保钓人士是不是都是半夜起来吃宵夜吃的全是大便啊,而且还是吃个了撑得那种,做法完全不能理解,你说别人买个车容易么,你要砸还是咋滴你自己买几辆来砸啊,砸同胞的车算啥?算装逼么,这就是所谓的爱国?爱你老母啊!
说起爱国,我想很多人都被别人问过这个问题,实在的,要是我读小学的时候你来问我,我肯定不假思索的就大声说我是爱国的,但现在你来问我,我真不知道我爱不爱国,因为我还没弄明白这爱国到底是什么含义。小时候是不懂事,以为爱国他妈的多么了不起,多么自豪,但现在长大了,看得也多了,才知道我们口口声声喊出的热爱爱国是多么的无力与苍白。就像那笑话所说,只怪当初投胎的时候选了困难模式,就来到了伟大的天朝,以为这服务器资源够大不卡机,怪也挺多,哪知混了一阵子才知道他妈全是坑爹货,一百多级打个二级的怪要刷一天才勉强打得死,打的金币也就够买瓶血药,这都不说了,关键是这写着增加血量的血药还有山寨的,吃下去不但不补血还他妈一个劲的吃血,有时候打怪没死但死到这血药上,真巴望着哪天换个服务器。
活了二十年了,所谓爱过也爱了二十年了,但是就不知道爱国能给我带来什么?那些整天叫嚣着如何如何爱过的人,若明天国家号召爱国人士为国捐躯,报名的人群里,会有你的身影吗?我想躲得最快的就是你吧,一边看着电视播报为国捐躯的英雄的新闻,你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说到“傻逼,还为国捐躯呢,脑子有毛病吧!”这类人,就是平时叫嚣自己如何爱过那一类。就像那网友说得台词“佳能,记录保钓每一瞬间”。我不觉就笑了,爱国,自己爱去吧。像我们这类天朝最底层的小老百姓,还是安安稳稳的上班挣那在天朝政府官员眼里连一顿饭钱都抵不上的月薪吧,国家不来“爱”我们就烧高香阿弥陀佛咯!

image

12 responses to “那可笑的保钓爱国主义”

  1. 总是有些做的比较过的啦

  2. 洋纸钞 says:

    我能说脏话吗?哦,不能啊。那我无话可说了

  3. Secer says:

    囧、法克你好

  4. 鬼鬼 says:

    0.0 表示没怎么关注这些事、、

  5. emily baby says:

    对此,我不想说什么了,因为不能说脏话。

  6. 我们登岛,人家抓人,人家抓人,我们砸自己人的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