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这《非诚勿扰》相亲节目

/ 31评 / 0

其实也不是我要看,而是我当时正在看新闻,我回去一般就看点新闻,其他都基本不看,那时候新闻正好放到一个山区孩子母亲带着三个女儿艰苦的生活,呼吁社会多关心弱势群体,不小心按了一下就被我换到下一个频道了,赈灾播放传说中的《非诚勿扰》,其实这节目咋说呢,就是炒作嘛,以前的马诺,多处名现在,嘿嘿。对这节目呢,以前有一句很经典的话来概括:三个疯子,带着二十四个婊子,戏弄三个傻子(具体我不知道男嘉宾有三个还是四个,随机更改),我是觉得很贴切的。你说相亲,现实中这么多,为啥非要上电视呢,我就搞不明白了。这里说其中有一个女嘉宾,我是印象灰常深刻啊,名字我也记不清楚,我只看到工作介绍那里写着“作家”俩字,当时我就震精了,我是从没听说过着作家滴,座主要她说那话,灰常尖酸刻薄啊,什么结婚后我要用钱啊,我付出了青春啊,那时候男嘉宾说他不喜欢颧骨高的女生,那女人就说什么现在什么社会了,你还在乎这些等的尖酸句子,说得是那男嘉宾一阵阵脸上挂不住啊。不过我看了下,她颧骨确实很高的。其实我前面说上面的女嘉宾都是为了出名时有些武断了,不过嘛,我敢说,绝大多数是为了出名而炒作自己,真正上去相亲的没几个。去年国家也出台了一些法律法规,说这种相亲节目还是少出现的好,不过我看也收效甚微,该继续的还在继续,该播的还在播。

其实说起《非诚勿扰》,我们还是来谈谈这电影,而不是这扯淡的相亲节目,还是电影好看,嘿嘿,你们说呢。

健康美满婚姻,远离《非诚勿扰》

31 responses to “说说这《非诚勿扰》相亲节目”

  1. 刘小波 says:

    都是安排好的、 基本上都是假的。节目完成后谁都不认识谁

  2. 云菲lyf says:

    我爸喜欢看,每期都看!

  3. 柯冷 says:

    24位卖肉的一个买肉的

  4. GoodWell says:

    有什么好看···总结一句话“2个秃子带着24个婊子调戏5个傻子”

  5. 小白痴 says:

    挺好玩的

  6. 睡着的水 says:

    你的微博好牛B,勋章满了啊

  7. 等待思索 says:

    我们这里收不到江苏台!!!

  8. Rices says:

    好久木看电视了 总觉得电视上很多东西都是做效果的 很扯淡 神马非x勿扰更是如此

  9. jamiesoung says:

    把相亲搬上荧幕那一刻,那就不是相亲而是作秀了。

  10. Yong says:

    我一直是拿这玩意当快乐大本营看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